关于举办“中美未来经理人创新人才试点培养班”和“中瑞公共管理创新人才试点培养班”选拔考试的通知

时间:2014-10-01浏览:152

          各二级学院:
        为了给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子提供更多拓展国际视野的机会和平台,提升国际交往和竞争能力,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与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与瑞典林奈大学分别就3+1+1学位项目和3+1学位项目达成初步共识。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展,拟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大一、大二学生中选拔优秀学生组建“中美未来经理人创新人才试点培养班”和“中瑞公共管理创新人才试点培养班”,开设相关课程,帮助学生完成中外学习的过渡。顺利完成该项目学习可以获得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士学位和外方学士或硕士学位,学业优秀的学生,外方还可提供3000-5000美元奖学金。
        选拔条件如下:
        1、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养,身心健康,品行端正,获院级以上奖励、先进者优先考虑。
        2、申请对象为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全日制在读大一、大二学生(考虑到进入培训班的学生管理问题,学生在入学前须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生源所在院系签订三方学习合同,明确各自权利、义务及责任)。
        3、品学兼优,平均分不低于85分或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5,外语成绩不低于85分,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4、本人自愿报名与院系推荐相结合,需提供至少2位任课教师的推荐信。
        5、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符合所去国家或地区的要求。
        6、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的记录,无拖欠学费的记录,无不良嗜好。
选拔考试时间定于10月15日。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首页—学校部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表格下载”中下载打印《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表》,填写后交至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办公室A4-302或发送电子版至
ptl0123@126.com,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下午4点。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  教务处    
2014年9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