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志愿服务点赞雷锋精神,用诚信行动构建书香校园”倡议书

时间:2016-03-04浏览:37

各位团员、青年朋友们:

阳春三月,万木争春。值此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17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向广大团员、青年朋友们发出倡议:

树立价值导向,引领文明风尚,以志愿服务点赞雷锋精神

在新的历史时期,学习雷锋精神对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社会责任感,养成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以及端正学习态度,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具有重大的历史时代价值和教育意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助人自助,乐人乐己”。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中,上政青年们已纷纷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来,无论是三九严寒,还是三伏酷暑,在火车站、在医院、在敬老院、在社区、在科普场馆……都能看见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青年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洋溢着热情,传递着温暖,身上带着光,脸上绽着笑,用行动践行着上政学子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

让我们在志愿服务旗帜下汇聚集结,争当志愿服务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自觉升华为一种生活新常态、时代新风尚,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收获光荣之感、快乐之情;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热情参与、积极投身到帮贫救困、扶弱助残、倡导文明、维护秩序、爱护环境等社会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中去;让我们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运用发挥专业优势,在法律、调解、经济、社区等领域,主动开展普及、传播、援助、服务类志愿服务活动,以行动为雷锋精神点赞。

努力学习,用诚信行动构建书香校园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学习雷锋,就是用良心做事。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诚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德基础,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重视并恪守诚信品格,不断增强对诚信的认知,培养诚信情感,锻炼诚信意志,在实践中奉行诚信原则,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谨言慎行,树立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学习雷锋爱岗敬业,不断学习,真实面对自己,踏实提升自身素质,共同构建书香校园。

各位团员、青年朋友们,让我们共同弘扬雷锋精神,恪守诚信品格,积极加入“以志愿服务点赞雷锋精神,用诚信行动构建书香校园”行动中来,让我们携手齐心,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营造出一个诚信清新、书香满溢的校园!

 

共青团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委员会

2016年3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