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格拉茨大学代表团访问外围买球app有哪些

时间:2018-02-07浏览:259

25日下午,奥地利格拉茨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陈万杰一行访问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校长刘晓红在综合研究中心会见了陈万杰一行。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院院长、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副处长张正怡参加会见。

刘晓红对陈万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办学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的基本情况。刘晓红表示,两校在人文社科领域可以深入交流,希望可以通过进一步沟通,不断加强合作。

陈万杰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奥地利格拉茨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未来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两校的合作关系,不断增强两校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

格拉茨大学建于1585年,历史悠久,是施泰尔马克州最大的大学。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上乘,有多名诺贝尔奖获得者是该校校友。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

2018年2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