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校领导慰问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春运志愿者“小甜橙”

时间:2018-02-08浏览:429

2月5日是春运开始的第五天,上海虹桥火车站又一次迎来了超高客流量。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的春运志愿者“小甜橙”们不畏天气严寒,坚守岗位协助缓解春运压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银娥,团委书记陆嵬、副书记朱慧博,高职学院团委书记马莎莎等前往上海虹桥火车站慰问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春运志愿者,为他们佩戴志愿徽章,送去新春祝福。上海铁路局上海站团委书记陈浩陪同慰问。

为了不影响志愿者们的正常工作节奏,周银娥一行在偌大站厅中穿梭寻访志愿者,为每位岗上服务的志愿者送去问候。因爱启“橙”,披着橙色马甲,带着甜甜笑容的春运志愿者们被旅客亲切称为“小甜橙”。在心尚雷锋服务站,“小甜橙”为特殊旅客提供及时的帮助,同工作人员一起护送他们上车;在西进厅,“小甜橙”指引刚进站厅的旅客找到自己的方向;在问询台,“小甜橙”笑迎四方客,从容不迫地回答旅客的各种问题。在慰问过程中,周银娥与“小甜橙”亲切交谈,为大家的志愿行动点赞,同时嘱咐志愿者们要注意出行安全,穿衣保暖。

数九寒冬,滴水成冰,上海气象台已连续发布第七个霜冻警告。春运志愿者们利用寒假休息时间,投身于春运的人潮中,捋起袖子疏导人流,举起喇叭温馨提示,每天志愿服务长达12个小时。据悉,今年是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志愿服务春运的第五个年头,服务时间将持续到腊月二十八,志愿者规模从高职学院扩大到法律学院和社会管理学院,还有中学生通过“青春上政”微信平台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上政青年们用志愿奉献春运,收获成长,更温暖了旅客们的回家路。(蔡雨晨、陈品凡撰稿 叶蕴蕙摄影)

校团委

2018年2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