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2018年度文职招聘面试工作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顺利举行

时间:2018-02-24浏览:309

    223日开学前夕,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2018年度文职招聘面试工作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举行。在学校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和上合基地秘书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现场组织秩序良好,700多名笔试合格的考生顺利参加了面试,整个过程顺利圆满。

        校长刘晓红在面试当天与上海出入境边检总站党委书记、总站长徐乃刚,副总站长李国官及市公务员局、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和市人才服务中心等一行领导进行了交流。刘晓红热情介绍了上合基地的建设情况和功能定位,表示基地一直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社会发展,积极支持国家政府部门的相关工作。随后,刘晓红陪同相关领导巡视了面试考场,并参观了校园。

       作为国家公安部直属的上海出入境边检总站第一次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合作,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和基地提供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积极开拓培训项目,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继续教育学院、上合基地

                                                                                                                                          2018年2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