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校长刘晓红教授连任国际商会仲裁及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委员会副主席

时间:2018-02-27浏览:326

    国际商会(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官方消息,2018年2月26日,国际商会仲裁院宣布了11名新任仲裁及多元化纷解决机制委员会副主席人选,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校长刘晓红教授连任该委员会副主席

    国际商会介绍中提及,委员会副主席一般每届任期3年。本届中,Christopher Newmark和刘晓红为留任,其余均为新人。委员会的会员由近850名律师、仲裁员、调解员、公司法务及学者组成,来自于90多个国家。委员会每年在春秋两季召开两次会议,今年将于4月10日在巴黎国际仲裁周期间举行。

    国际商会于1919年第一次世界大战后与国际联盟同时成立,总部设在法国巴黎,是全球唯一的代表所有企业的权威代言机构,其制定的国际商事惯例,例如《国际贸易术语》《跟单信用证统一规则》,已经成为国际商业活动中最重要的“软法”。国际商会仲裁与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委员会是国际商会的十二个政策委员会之一。作为全球性的国际商事仲裁智库,该委员会致力于制定国际商事仲裁的全球性规则,例如在联合国框架下签署的、作为国际仲裁基石的1958年《承认与执行外国仲裁裁决公约》即由该委员会于1953年起草,并代表全球商业界提交联合国向各国开放签署并生效的。截至目前,已有156个国家成为该公约的缔约国。

    作为在国际法学界和法律实务界具有重要影响的知名专家、学者,刘晓红连任国际商会仲裁与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委员会副主席这一重要职务,必将在制定全球处理和解决国际经济贸易纠纷的规则中发挥重要作用,也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国际法学科参与国际仲裁和争议解决法律实践产生重要影响。

学校办公室、国际法学院

2018年2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