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钰博士工作室”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揭牌

时间:2018-05-26浏览:3339

    5月25日上午,国际知名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一行来到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书记夏小和教授共同为“李昌钰博士工作室”和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孔雀园”揭牌。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上海市法学会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会会长潘牧天教授,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周增为等参加揭牌仪式。

    不久前,李昌钰赠送给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三只蓝孔雀,现又孵化出小孔雀,成为“佘山脚下的花园学府”的又一亮点。

    夏小和指出,李昌钰以精湛独到的刑事侦查与鉴识技术享誉国际,因屡破奇案被称为“当代福尔摩斯”和“科学神探”,是第一位担任美国州级警政首长职务的华裔人士。李昌钰在刑事鉴识科学上的新概念和分析方法是现代刑事鉴识科学发展上具有重要意义的里程碑。李昌钰以毕生追求公平正义的精神激励和悉心指导学生,培养了大批刑事鉴识科学领域的专家型人才,其中包括来自上政的学子。“李昌钰博士工作室”的揭牌,是李昌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又一成果,也标志着博士来校工作进入了常态化和平台化的新阶段。博士对上政的精心呵护与辛勤付出,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

    揭牌仪式结束后,李昌钰为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名家讲坛暨蓝盾高级警务论坛开讲。

    讲座由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与上海市法学会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会共同主办。潘牧天主持讲座。上级和兄弟单位的领导、专家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师生共800余人现场聆听了讲座。

    潘牧天代表上政师生向李昌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李昌钰和在场的领导、专家多年来给予上政的关心和帮助致以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李昌钰对上政关爱有加,支持良多。2010年,李昌钰欣然受聘上政名誉教授,指导学校刑事司法专业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他亲历亲为,关心支持学校发展。2017年9月,李昌钰来校为师生专题解析世界名案,使大家受益匪浅。李昌钰还积极推动了上政与南通市政府、美国纽黑文大学三方的合作。相信凭借博士对上政的深厚感情,和他所具有的超强的人格魅力、精湛的专业学识、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巨大的国际影响力,一定会为上政创造独具特色的发展空间。

    李昌钰以“反恐与紧急事故现场处理”为题,作了专题讲座,从恐怖袭击事件的成因、动机、目标、指标、调查、鉴定、处置等多方面做了深入分析。他还分享了职业生涯的经验体会:“有梦想与目标的人,生活态度积极进取,动力源源不绝。”勉励上政学子勤奋向学,不断求索、不断突破。

    整场讲座,语言精彩幽默、案例生动详实、思维敏锐缜密。讲座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回答问题的同学还得到了李昌钰专属警徽和签名卡片作为纪念。

    李昌钰1938年生于中国江苏如皋,1975年获纽约大学生物化学博士学位后受聘纽海文大学,并创办了鉴识科学系。1979年,他被任命担任康涅狄格州首席刑事犯罪专家和州警政厅刑事鉴识所主任。1998年,他受命出任康涅狄格州警政厅厅长。他于2000年退休后担任州鉴识科学中心荣誉主席至2009年。目前,他是鉴识科学研究和训练中心主任、纽海文大学鉴识科学终身教授和李昌钰鉴识科学研究中心创办人。1999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颁发的“中国政府友谊奖”。(朱慧博、钟瑞欣、蔡雨晨撰稿 晏晓东、李思达摄影)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上海市法学会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会

2018年5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