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校外登陆

时间:2018-05-25浏览:307199

虚拟专用网络(Virtual Private Network ,简称VPN)指的是在公用网络上建立专用网络的技术。其之所以称为虚拟网,主要是因为整个VPN网络的任意两个节点之间的连接并没有传统专网所需的端到端的物理链路,而是架构在公用网络服务商所提供的网络平台,如Internet、ATM(异步传输模式〉、Frame Relay (帧中继)等之上的逻辑网络,用户数据在逻辑链路中传输。简单地说:VPN就是一种提供用户在网络外部访问其内部资源的设备。

    因此,内部用户不需要使用VPN。外围买球app有哪些VPN的作用主要提供教师在家访问学校数字资源。VPN的用户名和密码已经与信息门户同步,如需修改,请到信息门户里修改。

   

 

Array SSL-VPN使用说明

      Array SSL-VPN登录入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