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大学陈思沅教授驻访外围买球app有哪些

时间:2019-11-21浏览:691

近日,新加坡管理大学陈思沅教授驻访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并开展系列学术讲座。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师生共计约100余人参加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系列讲座中,陈思沅以其多年对国际模拟竞赛的指导经验,分享成为一个mooter所应具备的专业素质以及应对竞赛的若干技巧。其中,陈思沅提到,语言的精准性、赛前对案件的充分了解、提炼论点的能力以及对比赛过程中节奏的把握程度等要素都起着尤为关键的作用。陈思沅就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应对评委提出的疑难问题以及如何选择案例并进行实操训练等问题进行解答。此外,陈思沅还以国际公法中的证据法相关问题为主题进行讲座。陈思沅从英美法与大陆法的不同视角出发,阐释了不同法律制度下证据运用的价值次序的差异性问题更进一步地列举了国际法院的若干案例,就法庭对各国所呈交的不同形式的证据的采纳与否的决定进行比较,并作总结评价。最后,陈思沅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积极互动,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陈思沅同时其所在院校国际模拟竞赛项目负责人,驻访期间,陈思沅为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即将参加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辩论赛的同学进行赛前指导,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代表队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此次到访,进一步促进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与新加坡管理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拓展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生的学术视野,提升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的国际化学术交流水平。韩敏 撰稿、摄影)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国际法学院

201911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