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布雷西亚大学Maurizio Onza教授驻访外围买球app有哪些

时间:2019-11-22浏览:502

近日,意大利布雷西亚大学Maurizio Onza教授驻访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并作学术交流。驻访期间,Maurizio Onza为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师生开展了系列有关“社会企业责任(SCR)”的学术讲座,分别围绕意大利国内与欧盟有关社会企业责任的法律规定展开。

  

在首场讲座中,Maurizio Onza首先从企业的角度分析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他提到因为社会企业责任涉及到公司管理,而了解公司管理也就意味着了解这个公司的结构和功能,所以Maurizio Onza详细地介绍了在意大利法律中公司的组织机构、股东的权利以及公司股份的分配等方面的法律规定;其次,Maurizio Onza根据意大利关于股份有限公司的法律规定总结出这类公司的三种管理体系:拉丁、德国和盎格鲁-撒克逊体系。最后,Maurizio Onza就企业管理层所承担的责任作了详尽的阐述与说明。

后续讲座中,Maurizio Onza详细介绍了私人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小型企业在意大利法律中的具体规定,包括公司如何运行和股份分配,然后回归讲座主题“社会企业责任”,从社会、企业和责任三个具体方面解析了这一综合概念背后的丰富内涵,继而引出了企业社会责任损害这一法律问题。Maurizio Onza在讲座的最后展望未来,他提出,在未来企业的社会责任将会发挥重要作用,并将促进良性行为。

  

驻访期间,Maurizio Onza以自身在商法和公司法上丰富的学术经验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参加国际商事仲裁模拟竞赛的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指导,并与参赛队员们就仲裁的实体与程序问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Maurizio Onza此次到访不仅进一步促进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与意大利布雷西亚大学的合作与交流,而且还拓展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师生关于意大利与欧盟公司法、商法的知识,从而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国际商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张珍 撰稿、摄影)

国际法学院、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

2019年1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