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召开

时间:2019-11-29浏览:737

11月28日上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刚主持。

刘刚首先介绍了宣讲团有关情况。宣讲团由党委书记夏小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任团长,成员主要由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理论课骨干教师组成,负责全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引领广大干部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推动形成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备课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峰首先作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及其实践逻辑——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的辅导报告,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从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新时代的目标任务、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以及如何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帮助宣讲团成员把握宣讲的内在逻辑和逻辑内核。

宣讲团成员逐一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作为宣讲团成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先学一步,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宣讲中紧密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把握导向、突出实效,高质量做好宣讲工作。

夏小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中央和市委提出的明确要求,是学校党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不仅对于广大干部、党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具有重要意义,对于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提升办学治校科学化水平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夏小和就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宣讲团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理解,率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具体宣讲时,努力做到“八个讲清楚”,全面准确宣讲好大会精神。二是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站位,及时制定学习计划,把宣讲与研讨、自学有机结合起来,通过认真组织广大干部党员开展学习,凝心聚力,进一步推动形成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三是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坚持以学促做,不断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在面对改革发展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主动作为,多提新思路、多用新办法,切实加强制度创新,敢于不断攻坚克难,推动各条线工作进一步上升到新水平。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