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代表参加最高人民法院研究中心各基地年度总结会议

时间:2019-11-29浏览:878

11月29日,最高人民法院研究中心各基地年度总结会在重庆召开。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国际法学院教授盛红生、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副处长张正怡参加会议。

会议由最高人民法院民四庭庭长王淑梅主持。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孙海龙、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岳彩申分别致辞,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最高人民法院域外法查明中心平台正式启动。包括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二十家院校机构在内的研究基地就各自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最高人民法院“一带一路”司法研究基地主任盛红生汇报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研究基地的最新发展成果,包括借助国际学术会议平台、进一步发挥基地影响力;积极对接高端国际组织、关注“一带一路”法律问题;努力拓展学术项目、展现“一带一路”研究特色;悉心培育高水平研究成果、助力司法研究基地发展。汇报内容得到最高人民法院“一带一路”司法研究中心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的认同和肯定,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研究基地简报获得一致好评。

会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参会人员同最高人民法院“一带一路”司法研究中心以及各研究基地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高人民法院“一带一路”司法研究中心于2015年成立,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作为首批入选中心研究基地的科研院校,在国际商事争端解决、上海合作组织法治、域外法查明、司法交流与合作等诸多学术领域进行了长期研究,形成了一批代表性研究成果,并将在未来持续发挥研究院校的智库作用,为涉外民商事审判提供支持。

国际法学院、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

2019年11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