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承办2019年上海高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9-11-29浏览:1047

11月27日至29日,由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承办的2019年上海高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培训班在综合研究中心举行,来自全市35所高校、98名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者、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共计3天,培训内容立足于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应知应会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方法等,安排了如“坚持严爱细,筑牢安全底线——少数民族学生教育与管理思考”“推进上海教育三大改革”“四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等7个专题讲座。此外,培训依托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国防教育与警务训练基地,创新开展“突发事件应对理论简述与实践”警训拓展课程。授课的既有党政领导干部,又有相关职能处室的负责人;既有从事理论研究的专家,又有从事实践工作的一线人员;既有本市的学者,又有外地的专家。

本次培训在形式上力求创新。为学员与专家提供充分互动、增强交流的机会,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在培训筹备期间,学校为学员制作了《学员手册》,印制了《上海民族工作知识读本》《上海民族工作实务手册》等培训材料

培训过程中,加强出勤考核的同时,突出学员自主管理班委会和工作人员尽心尽责服务学员,确保了培训过程紧张又活泼、严谨且有序。(张宏辉 撰稿摄影)

学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