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大学关系主管罗伯·伊格莱斯顿教授来校作暑期学校项目宣讲

时间:2019-12-02浏览:378

12月2日下午,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大学关系主管罗伯·伊格莱斯顿(Rob lgglesden)教授在综合研究中心101为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生进行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校的项目宣讲。

罗伯·伊格莱斯顿全面介绍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基本概况,学术成就以及暑期学校的相关事宜。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暑期学校是现今欧洲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暑期项目。截至2018年,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已成立暑期学校长达30周年之久。近年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接待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大学生,有超过1000人参加了2019年的暑期学校活动。除此之外,每年此项目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顶尖学府的学生,包括哥本哈根大学、剑桥大学、耶鲁大学、墨尔本大学和香港大学。讲座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生围绕暑期学校的申请流程,录取要求等相关问题积极提问,反响热烈。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缩写LSE),简称伦敦经济学院或伦敦政经,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卓越的全球声誉。它通常被列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社会科学大学之一。自1902年以来,学校一直坐落在伦敦市中心,位置靠近伦敦的全球金融中心和英国政府所在地。在所有欧洲大学中,伦敦政经培养了最多的亿万富翁,其毕业生平均起薪为全英最高。(虞亦姣、汪捷思撰稿 汪捷思摄影)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

2019年12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