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开展2019-2020年度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工作

时间:2019-12-09浏览:909

    为激励女教职工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于12月3日开展2019-2020年度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工作。

    评选活动在教工活动中心306会议室举行。学校特邀上海市教育工会女工部部长张芳,上海师范大学妇委会主任杨易,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副主席、妇工委常委副主任、工会女工委主任李霞,东华大学妇工委副主任周炳振担任本届评委,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副校长、女工委主任胡继灵出席评选会,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女工委委员姚善英主持。

    各学院和机关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生动展示了在工作岗位尽心尽力为高教事业奋斗的经历,带动学科发展的故事。一张张荣誉证书、一颗颗学术硕果,她们的先进精神和奋斗故事感染了在场所有评委。

    经过四个小时的精彩评比,在经过各位专家评委的公平公正打分下,袁小玉、连淑芳、彭玲、王丽华、康晓光、岳强获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三八红旗手称号。刑事司法学院、语言文化学院俄语教研室、继续教育学院获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是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妇女教职工拼搏创新、爱岗敬业的成果集中展现。学校始终将妇女教职工权益放在心上,希望评选出的三八红旗手发挥女教职工在工作、生活、家庭中的崇高风尚,创新妇女思想引领工作,彰显学校女教职工的优秀精神风貌,让每位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与日俱增。通过树立典型榜样、宣传优秀个人和集体经验,激励全校妇女同志向模范看齐,立足本职教育岗位,积极开拓进取。

校工会

2019年12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