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局长廖进荣调研中国-上合基地并部署2020年工作

时间:2019-12-10浏览:6242


129日,中国-上合基地理事会秘书处(公安部国际合作局)调研座谈会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中国-上合基地举行。

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局长、中国-上合基地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处秘书长廖进荣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办公室主任牛海峰上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部主任吕耀东上海市公安局指挥部副主任董斌上海市公安局国际合作处处长朱屹峰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校长、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主任刘晓红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副书记刘刚,以及中国-上合基地有关负责同志出席调研座谈会。刘刚主持会议

    刘晓红全面汇报了2019年中国-上合基地的工作,表示中国-上合基地在理事长程国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廖进荣等理事会领导的领导与关心下,在上海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圆满完成了公安部交给的任务,充分发挥了中国-上合基地培训、智库、论坛三大核心功能,进一步扩大了国内外的影响力。刘晓红还阐述了中国-上合基地发展规划和运行中存在的瓶颈和障碍,希望在公安部和上海市公安局的支持下,继续努力开创中国-上合基地工作的新局面。

  

    吕耀东代表上海市局对中国-上合基地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尤其在对外培训方面,中国-上合基地发挥了重要作用,上海市公安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上合基地,进一步做好相关保障工作,服务国家平台

吕耀东指出,中国-上合基地要在服务外交、安全两个大局的同时,积极结合上海地方工作,加强推进理论研究和实务工作,为服务国内区域、大城市警务工作做贡献。牛海峰、高志刚、石其宝、陈校等同志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廖进荣对中国-上合基地2019年的工作、取得的诸多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中国-上合基地2020年的工作规划表示充分认同,对上海市委市政府以及上海市公安局的投入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中国-上合基地培训工作实现了培训范围的突破、人数的飞跃、层次的提升,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在培训、智库、论坛三大领域都扎实推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廖进荣对中国-上合基地也提出了充分挖掘潜力、发挥潜能,积极服务国家安全、外交战略的要求。他表示,新的一年,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上合基地的发展,在中央层面积极整合资源,推进博士点建设、推动“走出去”培训、积极指导研究工作进一步对接服务实战,集思广益、打开思路,进一步推进中国-上合基地工作上台阶。

会议讨论热烈,与会人员就中国-上合基地未来发展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会前,廖进荣一行还专门视察了中国-上合基地培训、研究场所。

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

20191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