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19-12-11浏览:339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学工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国际法学院各党支部于1210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其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参加并指导教工党支部的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陈娜指导第14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测评。

各支部充分运用了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最终提出整改措施。各支部的专题生活会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和规定的程序进行了支部检视剖析、支部书记和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既定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周楷 撰稿  周楷、孙加荣摄影)

国际法学院党总支 

2019年12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