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法治研究院姜熙副教授参加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规划会议

时间:2019-12-11浏览:708

12月9日至11日,为更好的总结和谋划全国体育政策法规规划工作,不断深化体育改革,推进依法治体,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召开了2019年全国体育政策法规规划会议。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体育法治研究院姜熙副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参与了如何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体育市场管理条例(草案)》、体育赛事监管等内容的会议分组讨论。 

近年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体育法治研究院积极参与国家体育重大立法工作,在学术研究方面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年12月2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校还审议通过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体育法治研究院中长期发展规划》。体育法治研究院将严格按照规划的战略部署,认真推进研究院的建设,把研究院建设成果落到实处,将研究院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法研究机构。

体育法治研究院

2019年12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