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根特大学Johan Erauw教授访问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并作学术交流

时间:2019-12-12浏览:563

近日,比利时根特大学教授JohanErauw应邀来访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并开展专题讲座,刘晓红校长亲切会见Johan Erauw,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副处长张正怡、国际法学院副院长石俭平等陪同会见。

刘晓红对Johan Erauw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近年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各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合作所取得的进步,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建立长远、稳定的学术合作关系,推进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培养高端法律人才的历史使命。

Johan Erauw介绍了国际仲裁领域的各项研究成果与国际商事模拟仲裁竞赛的发展近况,并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生在国际商事仲裁学科竞赛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表示非常期待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开展进一步的学术交流。

到访期间,Johan Erauw为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师生开展了题为Vis Moot国际商事仲裁模拟竞赛与国际货物买卖法的专题讲座,针对CISG(《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中的重要条款,围绕货物运输中的风险转移及货物检验等相关问题,结合模拟仲裁庭的经典案例进行详细而生动的讲解。讲座现场学生与Johan Erauw积极探讨交流,气氛活跃。

Johan Erauw为国际著名国际法专家,曾任比利时根特大学诉讼法、仲裁与国际法系主任、美国大学华盛顿法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客座教授,多年来担任威廉维斯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比赛(VIS Moot)决赛评委,访问期间特邀为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参赛学生们给予了赛前指导,就如何阅读案例、解读案例,以及恰当运用辩论技巧提供宝贵建议,参赛同学就案例中涉及的法律问题向Johan Erauw请教,获益匪浅。(张靖宁 撰稿、摄影)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国际法学院

201912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