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夏小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2浏览:753

    12月12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其他支部成员一起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按照相关要求,支部委员在组织生活会前召开支部委员会,讨论确定会议时间、内容及主要流程,并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支委会针对支部年度工作尤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向全体党员征求意见,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为会上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统一思想、积累材料、凝聚共识。

    会上,党委组织部支部委员会作支部班子检视剖析发言,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制定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随后,支部党员同志由支委带头,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人都红了脸、出了汗,有针对性地找出了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后,支部采取发放民主评议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和平时表现,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党委书记夏小和同志强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组织部要多下基层,多了解基层干部动态和思想状况;要加强干部培训,要以对事业负责、对学校负责、对自己负责的责任意识,积极干事创业,全心全力推动学校发展;要有政治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思考破解难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学校基层党建。

党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