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节目组 | 《青少年人格心理与犯罪预防犯》研讨会暨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人格心理学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隆重召开!

时间:2019-12-12浏览:296

2019年12月8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上合会议室里座无虚席。今天研讨会的主题是“青少年人格心理与犯罪预防”,这是由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人格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主持召开的2019年学术年会的主要内容。

本次大会共邀请了九位专家学者,围绕青少年犯罪的成因、预防、矫治等核心问题,从心理学、犯罪学、法学等视角,共同为促进青少年人格健康发展、减少青少年犯罪出谋划策。近200名来自全国多所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司法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一线司法干部和青年学生齐聚一堂,共享学术盛宴。

本次大会由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和上海市社会心理学会承办,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人格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两任会长,前任会长、北京师范大学许燕教授和候任会长、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张建新教授联袂出席会议。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政府管理学院连淑芳教授主持大会,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副校长关保英教授,上海市社会心理学会会长、华东师范大学崔丽娟教授分别致辞。

《成长》节目制片人一凡受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听各路大咖分享自己多年以来的研究心得,每一个人的分享都是集多年所学,干货满满。

政法大学马皑教授40年青少年犯罪的研究分享为本次分享开了一个好头,上海社会科学院姚建龙教授的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郭永玉教授的厚黑学,以张居正为例解读,许燕教授和弟子张和云博士关于善恶的分析,华东师范大学和西北政法大学两位教授将关注的焦点都给到了留守儿童,篇幅所限,不能一一枚举,总之,与会专家的分享各个精准到位,对《成长》节目的启发特别大。

当然,开会之余顺便还挖掘了一下适合我们节目的嘉宾,略作沟通。教授们都很忙,希望节目录制时,他们都能来。

欢迎大家持续关注中国首档面向青春期青少年和家长的教育访谈节目《成长》,安徽卫视与您相约。

阅读原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