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 |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探索“上海高校经验”有实效②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间:2020-01-06浏览:679

2019年9月以来,上海高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努力探索“上海高校经验”,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节选)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以党建为引领,采取有效途径,发挥办学优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以党建为引领,服务国家战略。承办上海合作组织国家法律服务国际论坛,完成数十期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高级官员培训任务,形成一批高质量决策咨询成果。

以党建为引领,培养优秀人才。积极探索AI立规立法,设立人工智能法学院,于当年实现全国首家人工智能法学方向本科招生;学生获全国模拟法庭竞赛一等奖、大学生“挑战杯”比赛上海市法学类唯一特等奖等。

以党建为引领,用心服务师生。通过实施“铸魂工程”“凝心工程”“聚力工程”三大工程,提出141条具体整改措施,解决30项长期没有解决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

  

阅读原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