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外引单位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08浏览:421

为进一步保障学校寒假安全工作,预防突发事件的发生,保证服务质量,1月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了学校外引单位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祝耀明主持,彭玲、戴锦良、王爱忠及学校各外引单位负责人共计18人参加了会议。

祝耀明代表后勤保障处向各外引单位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肯定了在学校各项重大活动中的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祝耀明同时指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各外引单位在管理工作、应急预案、安全防范意识、相关培训工作、服务意识等方面仍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

针对存在的问题,祝耀明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好值班制度,做好放假前的安全大检查工作,并安排好紧急联系人,以防安全事故和紧急事件的发生;二是加强规范化建设,在经营行为、服务人员和安全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三是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认真执行学校制定的《机动车管理条例》等各项规定,积极落实责任制。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