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保英副校长带队赴中国政法大学等高校开展教育教学调研

时间:2020-01-09浏览:636

    为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月6日至7日,关保英副校长带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学工部、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法律学院、政府管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和工作同志,赴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开展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高校教育教学新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新举措等。

    在两天四校的调研中,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一行受到热情欢迎。兄弟高校分享了组织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经验和做法,打造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的工作思路,促进教师科研提升和教学发展协调并进的体制机制,推进一流研究生教育的特色项目,协同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第三课堂育人的有效举措等。同时,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也与四所高校达成共识,今后将继续保持密切协作,在更多领域推进合作与交流。

    关保英表示,此次调研密度大、范围广,我们一学“精气神”、二学制度构型、三学运作机制、四学工作方法,通过与其他高校的交流和借鉴,为即将开展的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做好准备。各部门、学院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总结调研成果,充分借鉴兄弟高校的经验,形成自身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

2020年1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