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时间:2020-01-11浏览:1125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人身和财产安全,11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留学生办公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织对校园安全管理和防范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依次对第五餐厅、21号学生公寓楼、16号留学生公寓楼、教育超市重点场所等进行了检查,实地了解了假期留校人员管理情况和值班值守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用电、厨房电气设备运行情况、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留校人员管理、校园门岗管控等进行了多次强调,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组强调,寒假春节期间,各部门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依据学校《关于2020年寒假放假安排及加强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做好假前安全隐患排查、严格假期值班制度,全力保障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保卫处

20201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