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师生代表慰问参军学生家属

时间:2020-01-11浏览:501

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光荣的人,让最辛苦的人成为最幸福的人!临近春节,为关心和鼓励入伍学生,1月10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师生代表一行四人走访了服役学生家庭,向家属送上了慰问品,表达了学院的关怀和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师生代表与学生家属深入交谈,了解了学生目前在部队的服役情况,感谢他们对学校征兵工作的支持,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鼓励学生在部队不断磨练自己,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学生家属表示,尽管与孩子联系的机会变少了,但是亲情一分未减,更为孩子献身祖国的国防事业而感到自豪;在部队的大熔炉中历练,能让孩子成为一个肯吃苦、有担当的男子汉。学生家属对学院的慰问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叮嘱孩子在部队严守纪律、磨炼体魄、提振精神、不辱使命,为国家也为学校争得荣誉。

随后,辅导员石愿琳向学生家属播放了由在校同学和老师共同拍摄的祝福视频,话语朴实但情感真挚,温暖了人心,传递了祝福。(吴旻洲 撰稿 

经济法学院

2020年1月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