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生公寓获评2019年“上海高校学生公寓六T达标公寓”称号

时间:2020-01-15浏览:925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从20199月开始布置创建工作,申报了学生公寓13号楼、14号楼参与T”评选。1210日下午,上海市高校学生公寓“六T”建设专家组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检查学生公寓“六T”达标创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军等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张军就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六T”创建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专家组深入到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参评社区公寓,认真检查了各楼幢的制度建设、消防安全、文化建设、党建活动室、温馨小驿站,以及工作人员对宿舍管理制度、报修制度、学生的识别率、应急预案等工作的熟识和落实情况,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六T”学生公寓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工作部社区在特色及创新上下功夫,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根据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发布通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生公寓13号楼、14号楼均获得了2019上海高校学生公寓六T管理达标公寓称号。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生公寓服务管理秉承以党建示范为引领、以育人工作为核心、以服务学生为根本、以文化活动为载体,积极与各部门携手不懈努力,注重夯实工作基础,努力打造专业、高效的学生公寓工作团队,切实做好学生公寓的各项软、硬件配套工作,努力探索建设具有上政特色的平安社区、党建社区、文化社区、温馨社区,把学生社区建设成为师生共享的美好家园。(于腾云 撰稿、摄影)

学生工作部

2020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