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与浦东联合法律调解中心共同举行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20-01-14浏览:384

110日下午,法律学院与浦东联合法律调解中心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调解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法律学院院长侯怀霞、副院长王康与浦东联合法律调解中心陈响远主任以及调解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陈响远主持。


陈响远系统介绍了浦东联合法律调解中心的情况,包括业务范围、人员配备及发展规划等。他对此次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法律学院把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设在调解中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在学生实习、带教等多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王康表示本次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是法律学院宝贵的财富,更是莘莘学子的机遇,期望调解中心在学生实习以及就业方面给予一定“倾斜”。

侯怀霞对法律学院以及法学人民调解专业方向、司法部调解理论研究与人才培训基地等情况作了详尽的介绍。她表示,双方可以以本次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的设立为契机,将来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更深层次展开合作,实现共赢。


最后,侯怀霞和陈响远共同签署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并为基地揭牌。会上还为陈响远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顾晶晶 撰稿、摄影)

法律学院

20201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