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正茂教授被聘为西南政法大学激励法学研究中心顾问

时间:2020-01-23浏览:638

近日,激励法学奠基人、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倪正茂教授被聘为西南政法大学激励法学研究中心顾问。该研究中心是在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学科研究的基础上,通过整合校内外研究力量而组建的专门从事激励法学研究的学术机构。中心另一顾问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教授担任,中心主任现为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胡元聪教授。

中心的主要研究对象为以激励法为核心的激励法律文化现象及其发展规律,具体涉及激励法的属性、价值、原则、结构与运行等研究领域。

在理论研究方面,中心致力于激励法的理论研究,从而促进法理学研究范式的革新,筑牢激励法理论在其他部门法领域中的研究基础。在制度建设方面,中心着力于激励法的运行实践,从而推动激励法的相关立法,助力我国经济、科技、教育及文化等的高质量发展。总之,通过加强理论研究和制度建设,最终为夯实“中国之治”的制度根基提供智力支持。

应用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0年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