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和书记带队检查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9浏览:1202

1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小和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夏小和走访检查了校园门岗、食堂、教工招待所、留学生宿舍楼、总值班室以及预留隔离观察宿舍,关切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听取了后勤保障处、卫生保健科、保卫处、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院、校办以及上房物业负责人关于防控措施部署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在食堂和加值班工作人员共进午餐。

夏小和指出,各部门和学院关口前移,加强防控,目前校园安定有序,形势总体平稳。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教委要求,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置于首位,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落细。他要求,学校各部门、学院要积极认真地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全面排摸并掌握师生行程动向,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在上级和医疗机构指导下,提前做好各条线工作预案,精心安排留校学生假期学习生活,备齐备足防疫物品,并做好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校园管理,对校门、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加强监管,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共同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高志刚,学校总值班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为民、28日总值班尚未离校的人工智能法学院院长杨华,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祝耀明,保卫处副处长陆嵬,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院副院长周怡及后勤保障处、保卫处、上房物业加值班人员参加检查。(吴嘉佳 撰稿、摄影)

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处
2020年1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