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关于延期开学相关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2-06浏览:6789

全校师生员工: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上海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根据上海市教委有关要求,现将学校关于延期开学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为保障师生健康,学校2月底前不开学。开学时间确定后,将提前通知,以留出时间方便师生作出合理安排。

二、2月底前学生务必不要返校。2月底前教职员工无值班、防疫等工作需要不要进入校园,返沪的教职员工要切实执行14天的居家观察。

三、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全面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对各类事件和突发状况要迅速、妥善处置,及时上报。      

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每位上政人的使命和担当。全校师生员工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在家合理安排好学习和工作,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感谢全校师生员工的理解支持!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