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先期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08浏览:647

全体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

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到在防疫控制期间“停课不停学”,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网上教学的准备工作。依照学校部署,依托超星在线技术支持,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网络教学平台和学习通APP为在线学习载体,开展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工作。现就相关工作内容提示如下:

一、在线教学分为快速建课与直播授课两种形式。为保证课程建设以及学生听课质量,建议老师们选择可以反复回学、可存档、不受网速等限制因素影响的快速建课形式。

二、课程建设请登录平台shzfxy.fanya.chaoxing.com,账号为老师的工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具体建设流程与本科课程一致,如有疑问可在研究生课程建设答疑群中向技术人员提问。

三、任课老师在217日(周一)前,根据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点名册(该点名册已发给相关老师)通过班级管理将研究生加入所建课程中。

四、参与在线快速建课的老师,在217日(周一)前建好3-5周的网课。参与在线视频直播课的老师,在217日(周一)前做好直播准备,例如:周一第1-2节课上课时间是8:15-9:45,同时也是直播时间。任课教师在217日(周一)前完成在线教学先期准备工作。

五、后续情况如有更新,研究生处将根据学校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研究生处

2020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