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研究生开展在线学习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2-08浏览:625

全体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到在防疫控制期间“停课不停学”,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在线学习的准备工作。依照学校部署,依托超星在线技术支持,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网络教学平台和学习通APP为在线学习载体,开展研究生课程在线学习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研究生在217日(周一)开始2019-2020年春季学期的网上学习,之前需登入系统做好准备。课程分为快速建课与视频直播课(具体课程采取的授课方式另行通知)两种形式,参与网上视频直播课的老师,直播时间与平时上课时间相同,例如:周一第1-2节课上课时间是8:15-9:45,同时也是直播时间。 

二、学习方式

(一)学习通 APP方式

1.下载安装:

方式一: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查找超星学习通App,下载并安装。

方式二:用微信扫描二维码下载,请选择在浏览器打开。

 2.登录认证用户:

学校注册用户:进入登录界面后,选择右下角“其他”,选择“机构帐号”的登录方式,输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后,研究生输入学号,初始密码123456,点击登录即可。

(二)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网络教学平台方式(电脑登录

打开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网络教学平台(http://shzfxy.fanya.chaoxing.com,点击“登录”,研究生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123456


备注:如之前登陆过,请忽略此步骤,按照之前登陆过的账号密码进行登陆。

研究生处

2020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