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疫情 上政后勤人在行动

时间:2020-02-17浏览:448

为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后勤保障处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多措并举,严格防范,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2日以来,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后勤保障处共制定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11个,确保防疫工作有序,应急有力。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经过多方努力,后勤保障处筹措口罩12000余个,红外线体温测量仪10个,酒精消毒液500斤,84消毒液1200斤及部分消毒器具,每天2次对学校的相关办公楼、留学生楼、卫生间、电梯间、食堂、垃圾房等场所进行清洁消毒。

为扎实做好校园封闭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后勤保障处对餐饮服务人员的健康状况、主副食品配送、就餐环境等环节严格管控,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为留学生提供必要的生活服务,传递人文关怀;认真细致排摸引进单位员工的身体状况和动态,每天2次为留校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交通科24小时安排车辆和驾驶员人员,随时待命;未雨绸缪,认真落实校园隔离观察房……

疫情发生以来,后勤保障处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冲锋在前,积极奋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支部书记祝耀明同志几乎一直坚守在岗位上,每天认真检查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市教委保持密切工作联系,积极筹划购置防疫物资,精心制定部门防控工作方案;彭玲同志每天对食堂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并为筹备隔离观察场所积极奔走;陆晏清同志为购置防疫物资,不辞辛劳,绞尽了脑汁;入党积极分子吴嘉佳每天来到校值班,除了做好本职工作,还主动参与防疫物资发放,校园内随处可见他忙碌的身影……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在上政校园,还有更多的党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兑现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后勤保障处

2020年2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