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慰问青浦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2-18浏览:1701

2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夏小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带队到青浦区部分疫情防控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捐赠牛奶、方便面、洗护用品等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用品。

夏小和一行先后到中山医院青浦分院、青浦区疾控中心、夏阳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学校领导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青浦区各部门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和敬意,对忠诚履职、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干部、民警辅警、疾控部门和医院的医务人员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青浦区夏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达,办事处主任潘慧敏,纪工委书记王娟,人大工委副主任李明生,派出所所长陈晓梁,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沈雷等出席捐赠慰问仪式。

中山医院青浦分院党委书记刘敏、党委副书记蒋小兰出席捐赠慰问仪式。

青浦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智颖,主任徐瑞芳,副主任潘俊锋、赵锦江出席捐赠慰问仪式。

夏阳街道办事处、中山医院青浦分院、青浦区疾控中心领导向学校领导介绍了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学校对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表示将把学校的捐赠物资及时发放到一线工作人员,也将再接再厉、坚持不懈,全力打赢防治新冠肺炎的阻击战。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高志刚,保卫处处长刘孟贤、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祝耀明、卫生保健科科长张俊梅等参加捐赠仪式和慰问活动。(吴嘉佳 撰稿、摄影)

学校办公室、后勤保卫处

2020年2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