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的相关通知

时间:2020-02-24浏览:576

各二级学院、研究生任课教师:

根据学校关于线上学习安排,线上学习将于202032日起正式开始实施。为保证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的有效运行,现就线上教学相关工作提示如下:

1.课程准备:线上直播课程的任课教师请于开课前在课程同时间段进行直播测试,保证直播可以正常进行,并提前准备、发放好相关课程材料;录播以及其他形式授课的老师,请务必保证提前准备好至少四周的课程材料并上传。

2.课堂秩序:请各课程的任课老师提前建好与学生联络的群组,并提前告知课程学生相关的课堂记录。授课过程中任课老师应当做好考勤。

3.调停课:直播类课程如需调停课,应当按照正常流程填写调停课申请表(二级学院、学位点审批盖章部分附二级学院、学位点负责人相关意见的截图),报研究生处备案。

开课后研究生处将会对课程进行抽查,请各位研究生课程任课老师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准备工作,保证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的有序进行。

研究生处

20202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