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天阶 伴你成长——法律学院天阶爱心支教队开展网络微课堂志愿服务

时间:2020-03-19浏览:483

疫情当前,为了陪伴孩子们学习,法律学院天阶爱心支教队伍推出了网络微课堂志愿服务,志愿者们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进行线上一对一教学,让孩子们在家也能得到有效辅导。

天阶爱心支教活动是法律学院“青芒”志愿者队的品牌项目,一直致力于帮助和陪伴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孩子们学习和成长,此前已在上海市多个区域开展爱心支教活动。本次天阶网络微课志愿服务活动是法律学院天阶爱心支教队伍与天盟志愿服务社区联合组织的网络教学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一上线便受到了志愿者和孩子们的喜爱,报名人数不断增加,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有24位志愿者同学参与其中。


天阶网络微课堂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刚刚接触网络微课的志愿者们也遇到了不少的困难,但在天阶社工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志愿者们也渐入佳境,学会了如何通过小小的屏幕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开展教学。


天阶网络微课堂的顺利开展也离不开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家长们耐心的与每一位志愿者交流自家孩子的学习状况,积极配合志愿者监督孩子们的学习,让志愿者及时掌握孩子的状态,调整教学方案。


病毒拉开了人们的空间距离,却拉近了心理距离。作为在校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完成自己线上学习任务的同时,尽可能开展线上志愿服务,通过小小的屏幕,传递着一份爱心,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陈润欣撰稿 法律学院天阶爱心支教队摄影)

法律学院

2020年3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