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青浦区签订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备忘录

时间:2020-03-19浏览:1438

    319日下午,青浦区与属地高校、行业中高职院校加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召开。青浦区委副书记杨小菁,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挺,副区长金俊峰,区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饶斐文,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国家会计学院、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驻青学校领导参加会议。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副书记刘刚出席会议作交流发言,并与青浦区签订区校联防联控工作备忘录。会议由杨小菁主持。

    刘刚介绍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海市部署要求,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和青浦区委、区政府指导支持下,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区校双方确保信息畅通、口径一致、应急联动,形成防控合力,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平稳。刘刚代表学校感谢青浦区委区政府、各有关部门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将进一步严格落实上海市教育系统和青浦区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开展排摸排查,抓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努力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不给社会防控增加负担。

    饶斐文介绍了青浦区疫情防控总体情况,金俊峰介绍了区校联防联控工作备忘录情况。备忘录对建立区校联防联控机制、信息互通机制、医疗反应机制、隔离观察机制进行了明确。刘刚与孙挺代表学校和青浦区签订区校联防联控工作备忘录。

    杨小菁在讲话中对在青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各学校对青浦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她指出,青浦区人民政府与驻青高校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建立联防联控机制,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本市、本区有关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希望区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各方形成合力,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对接工作,分析研判有关疫情防控的形势,及时研究新情况、新问题以及有关联防联控的其他事项。各方要进一步强化信息共享机制,加强双向互联互通,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学校办公室

2020年3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