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团委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获团市委通报表扬

时间:2020-03-20浏览:1033

近日,共青团上海市委下发《关于对2019年度部分基层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团委获通报表扬。

2019年,校团委聚焦主责主业,在志愿服务育人方面不断拓展实践领域、提升志愿服务的社会服务能级,志愿服务常态化、品牌化、基地化,大学毕业生服务西部计划参与面广,成绩突出。2019年共有22名志愿者入选服务西部计划,规模达到全市本志愿者规模的七分之一,第四次获得全国绩效考核优秀;将进博会作为思想政治引领的主阵地,将志愿服务工作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组织进博会会期志愿者139名、青浦城市文明志愿者284名、演练志愿者290名,共同服务进博会场内外志愿岗点,连续两年成为全市服务进博会志愿者量最大、岗位种类最多的高校,为我国的主场外交重大活动排查问题,为完善细节做出贡献;将综合服务队伍与专业服务队伍相结合,深入推进法律援助、禁毒宣讲、普法宣传、青浦法院志愿服务队等队伍的建设,持续推进“往社区走”行动,突出实践育人;圆满完成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法律论坛、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法治青年论坛、中国法学会年会、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仅2019年组织志愿服务项目32项,提供志愿服务岗位5209个,让服务社会成为上政青年的必修课。

校团委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带领广大上政青年在志愿服务中茁壮成长、砥砺意志品质、增长专业本领,彰显青春蓬勃力量,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校团委

20203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