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7浏览:293

3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部分。首先,全体党员学习党总支书记徐俊峰关于“疫情防控下的中国制度优势”的微党课,充分了解疫情防控下的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担当、中国精神。随后,收看了支部已毕业党员、学校优秀毕业生成彦彦校友在家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视频报道。最后,结合3月初教育部“同上一堂思政课”学习体会、本次线上学习和身边人故事,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支部委员李诗雅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研究生党员冯泽宇感叹,无数的逆行者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做出无怨无悔的选择,他们用最美的身影,诠释了生命的意义;预备党员邱淑芳坦言,这种“国家需要我就站出来”的精神是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学习和践行的。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积极参与研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战胜疫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李诗雅 撰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3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