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举办“云上厨艺沙龙”活动

时间:2020-03-27浏览:410

327日晚,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女神节系列活动——云上厨艺沙龙”。参加活动的女教师携自己的拿手菜出镜,在线分享制作经验和秘籍,上演了一场美食盛宴。

活动点燃了大家的下厨热情。自通知发布以来,女教师们在学院微信群花样秀厨艺——各式菜肴、经典面食、甜品西点“有模有样”,毛血旺、手工鱼丸、糖醋小排、蛋黄酥、青团等菜品点心制造舌尖诱惑。男教师们也踊跃参与,谈青老师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奶茶的做法,并表示后续将本次活动的所有厨艺作品制作成视频,向学生展示老师们的生活才艺。沙龙视频现场,老师们毫无保留地展示了美食的制作过程、关键步骤和营养功效,也分享着美食背后的美好回忆。

此次活动为教职工切磋和展示厨艺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隔离病毒,隔离不了爱。美食交流是情感的寄托 ,化为了彼此间的祝福,是疫情终将过去的信念和对久别重逢的期待。

语言文化学院

20203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