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通知

时间:2020-05-24浏览:2341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即日起2020届毕业生可办理离校手续,涉及团委、计财处、图书馆、学工部社区和各学院。毕业生可登录学生工作管理系统http://sms.shupl.edu.cn(用户名为学号,未修改过密码的学生的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在“学生工作”中查询“离校审核进程”,凡相应部门模块显示“不通过”或空白的,必须前往对应部门办理手续。

具体操作如下:

团委:具体办理事宜请查看校团委在“青春上政”微信公众号中发布的《关于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团员证部分)办理工作的通知》。毕业生除党员(含预备党员)外的共青团员,请于63日前每周一到周五(9:00-11:0013:00-15:30),携带本人团员证前往各二级学院团委办理手续;若团员证遗失则需携带本人一张1寸照片于526日—29日(9:00-11:0013:00-15:30)在“一门式”学生服务平台(主教C1楼)申领补办。

学工部社区:毕业生宿舍所有物品打包完毕,做好离校准备后,至所在楼值班员处办理离校手续。

图书馆:具体办理事宜请查看图书馆在校园网公告栏中发布的《关于2020届毕业生及时办理图书归还手续的提示》。毕业生未还书名单已公布,毕业生可登录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离校板块、图书馆网页查看还书情况,为不影响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请尽早办理归还手续。办理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总服务台。

计财处:毕业生欠费名单已公布,毕业生可登录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离校板块查看缴费情况,备注显示欠费金额的,尽快将所欠学费存入学校指定农行卡。

二级学院:学生在以上四个部门办理完离校手续后,二级学院带班辅导员对毕业生进行离校手续最终审核。办理地点:各学院带班辅导员处。

毕业生不需要携带纸质离校手续清单前往各部门,每办理一项离校手续,均可通过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离校板块中查询办理结果。

辅导员在毕业生各项离校手续办结后,再下发毕业证、学位证。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

20205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