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教育局领导来校调研座谈

时间:2020-05-27浏览:2944

5月27日上午,青浦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孙卫、教育局局长程卫国一行来校调研,就双方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刘刚会见了孙卫、程卫国一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高志刚,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宇,人事处处长韩同兰,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魏传成,校办副主任荣道福等陪同座谈。

刘晓红指出,在青浦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区校双方自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合作项目不断拓展,取得了不少合作成果。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在教育领域的合作,行稳致远、携手并进,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刘刚指出,青浦区教育局为学校人才引进、疫情防控等工作提供了许多帮助。目前,双方合作关系更加紧密,合作内容日益丰富,有利于学校积极承担服务社会责任,也有利于青浦区教育事业更好地发展。

孙卫表示,近年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发展迅速,成绩显著,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特别是国家级平台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依托学校的综合优势,加强双方合作,一定能够提升青浦区基础教育发展水平。

程卫国表示,青浦以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为契机,加快基础教育布局调整和改革创新,教育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希望今后充分发挥区校双方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更大范围和更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学校办公室

2020年5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