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总支书记联席会议

时间:2020-05-28浏览:980

5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总支书记联席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刚作工作部署。学校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主持会议。

夏小和指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学校上半年各方面工作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全校上下协同配合、积极努力,确保了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各部门、学院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落实年度重点任务,把失去的时间找回来,把耽误的进度赶回来。

夏小和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全面查找风险隐患,补齐工作短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各方力量,汇聚各方资源,建立对接机制,引导帮助学生积极主动就业;三是聚智聚力统筹推进事业发展,确保年初确定的重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力争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四是从严从实推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守住纪律底线,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刘刚通报了近期毕业生返校情况,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以及基层党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二级学院提高政治站位,有序推进落实,守住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学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高志刚通报了市教卫工作党委专题会议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介绍了学院工作经验,分享了工作体会。会议还举行了责任书签署仪式,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田宏作为代表签约。

党委办公室

2020年5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