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5-29浏览:328

5月28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及学院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胡冠时传达了学校党总支书记联席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七个重点问题、强化底线意识、确保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胡冠时还和与会人员结合目前学生返校、就业、其他年级线上课程等问题,研判了学院安全稳定形势,部署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胡冠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落实好市教委和校党委的文件精神,切实肩负起维护疫情期间学院安全稳定的责任;要加强能力武装,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要精准施策,及时了解每一位学生的思想、学习、工作和动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李晓敏 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

2020年5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