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甘中飏同学获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时间:2020-06-29浏览:604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寻访活动结果揭晓,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法律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甘中飏同学荣获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荣誉称号,并获奖金5000元。

“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自2019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和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涌现出一大批在各项领域成绩显著的青年学生典型。此次评选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经学校推荐,市级遴选通过后参加全国评审,共选出1700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其中上海市高校共有50名学生获得该奖项。

甘中飏同学在2017-2018和2018-2019两学年连续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在校期间荣获校级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称号,并于2020年荣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称号。学术研究方面,曾参与三项校级课题和一项省部级课题,撰写的《银行不良债权转让给非法金融机构问题研究》被九届赣台法学论坛收录,由法律出版社出版,并获得了该论坛征文的一等奖。另有一篇论文发表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学报》(俄罗斯教育部HAC核心期刊),参与撰写专著《技术保护与技术合同发原理及精选案例评析》。社会实践方面,一是所带团队获得上海市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竞赛中法律类唯一特等奖;二是获得上海市第五届“巨盾杯”研究生模拟法庭大赛季军,个人获得最佳辩手;三是获得2018年上海市研究生学术论坛“法律案例分析大赛”优秀奖。此外,还积极参加“上海市斯诺克大师赛”志愿者、“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志愿者等工作。

学工部资助奖励中心

2020年6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