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 献礼建党99周年——申浩杯“上政-东华 健行抗疫”线上徒步友谊赛圆满完成

时间:2020-07-02浏览:710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全面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营造拼搏进取的工作氛围,有效激发疫情防控时期广大教职员工的健身热情,集中展示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广大教职员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教工徒步协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此前顺利完成“书香门地杯上政—交大 健行抗疫线上徒步友谊赛”的基础上,625日至71日,联合东华大学教工健身走协会、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共同开展了为期7天、主题为“健行抗疫”的“申浩杯上政-东华 健行抗疫线上徒步友谊赛”。赛事由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冠名赞助。

本次赛事践行“徒步健身、安全环保、自助互助、包容分享”的活动理念,要求参赛的三支队伍各选取100名徒步爱好者,在连续7天的赛事安排中,依托微信“运动步数”小程序,每天完成10000步的徒步目标。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校工会、教工徒步协会高度重视本次赛事,积极总结此前积累的比赛经验,积极谋划,在比赛筹备阶段,教工徒步协会260余名队员在认真评估自身身体状况的基础上,仅仅利用一天时间,就快速完成了100名参赛队员的组队工作,同时邀请体育专业教师、马拉松运动达人宁伟老师作了主题为“参加徒步赛事那些事”的技术性指导专题讲座,为参赛队员普及运动赛事注意事项,分享徒步跑步理论技术与实践技巧,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为确保赛事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教工徒步协会科学研判、精心组织,队员顶风冒雨、齐心协力,100名参赛队员7天累计徒步总数为9566314步,平均步数为95663步,累计总公里数为6697公里,平均公里数为66.97公里,队伍达标率达100%在三支参赛队伍中名列第一。参赛队员超预期完成了赛前的预期目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99周岁生日献礼。

本次赛事的圆满完成,很大程度上表现出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广大教职员工的运动热情和健身热情,从赛事筹备的“快速集结、快速组队”,到比赛过程中的“精准对接”与“相互鼓励”,再到实现赛事目标的“快乐徒步,包容分享”,都极大程度地呈现出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广大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精神气质,这无疑有利于激励更多的教职工积极、主动、持久地加入到了“健步走”健身活动中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教工徒步协会在未来的赛事中,将继续注重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切实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主动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努力形成具有上政特色的校园健身文化品牌。

校工会、校教工徒步协会

20207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