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人大领导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调研交流 潘牧天副书记主持座谈会

时间:2020-07-07浏览:482

7月6日下午,青浦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张丽莉、副主任委员张备,金泽镇人大主席徐福星、副主席邱洪良等一行六人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就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教授代表出席调研座谈会。潘牧天主持座谈会。

张丽莉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金泽镇基层立法联系点设立的相关进展工作。她表示,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听取民情民意、汇聚民智民心的重要举措。上政利用专业学科和人力资源优势给予青浦区人大多方面的支持,充分体现了学校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潘牧天对区人大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上政将继续与区人大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发挥好智库作用,有效参与基层立法理论研究和各项立法实践活动,助力青浦区人大做好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工作,更好地服务于青浦的立法实践,为推进属地立法科学化、民主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专家教授纷纷就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具体目标、工作机制、进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务实、可行的建议。

学校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