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2019届毕业生校友中开展 “应届本科生跟踪调研项目”调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7-15浏览:887

各位2019届毕业生校友:

为强化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有效提升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人才培养的竞争力,切实改进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就业创业服务质量,外围买球app有哪些2012年开始与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合作,实施了“应届本科生跟踪调研项目”,目前已相继完成2012—2018届毕业生跟踪调研,形成了7份“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

目前,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正在开展2019届毕业生的跟踪调研,拟最终形成《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2019》。该项目需要搜集的相关数据主要群体为外围买球app有哪些2019届毕业生同学。有鉴于此,烦请各位2019届毕业生校友积极配合我们与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开展的调研工作,确保我们能够全面了解外围买球app有哪些2019届毕业生校友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确保《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2019》能够客观、公正地反映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教育教学的综合情况。

诚邀外围买球app有哪些2019届毕业生校友积极参与相关调研!

调研时间:20207月—20208

调研对象:外围买球app有哪些2019届毕业生

调研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2019各位毕业生可通过校园网首页“通知公告栏”查找本通知,通过答题链接或手机扫描二维码,输入本人邮箱或手机号验证进行答题。具体如下:

(1)网上答题入口(通道)为:

https://login.mycosresearch.net/?acl=213&uni=11835&entry=ofwg1611 

(2)手机答题入口(通道)为: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答题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冯老师  39225538

郑重承诺:问卷调查将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毕业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毕业生校友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