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督察组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进行暑期安全和保障工作综合督查

时间:2020-07-17浏览:428

根据教育部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为确保暑期高校安全有序,7月16下午,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会长李瑞阳等一行八人组成的督查组到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进行食品安全、防汛防台、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方面的专项督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继灵及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工作人员陪同督查组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会上,胡继灵对督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督察组对学校暑期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保卫处副处长、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就学校食品安全和学生食堂保供稳价工作、防汛防台工作、校园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及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督察组一行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防汛防台和安全生产工作、垃圾分类减量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察,并对防汛物资仓库、消防站、第三餐厅、垃圾房、医务室等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和自查材料,督察组经过仔细研究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反馈。李瑞阳表示,从总体情况来看,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开展过程中,领导高度重视,措施落实到位,总体情况良好,重点肯定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的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其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胡继灵认真听取了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并代表学校对市教委督察组的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市教委督查组的指导意见和建议,第一时间落实整改措施,发挥各部门的协同作用,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及时有效,保证学校暑期安全和保障工作正常有序,维护学校和谐稳定。

后勤保障处

2020年7月16日

返回原图
/